江西师范大学2016年MBA成绩预计于2月中旬公布

MBAChina
2016-02-05 10:12 浏览量: 1723

MBAChina网讯】各位亲爱的考生朋友,江西师范大学2016年全日制硕士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将自命题科目成绩公布,大家可凭考生编号(即准考证号,如忘记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系统查询,实在还查不到就将姓名、报考专业、身份证号发江西师范大学邮箱)和姓名进入查询系统查询自己的自命题科目成绩。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共课成绩:公共课成绩预计于2月中旬公布,具体公布时间待省教育考试院通知。


二、成绩复核:根据教育部及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江西师范大学申请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申请复核的时间:1月27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复核的要求:须将成绩复核申请书(申请格式见下)发送至江西师范大学邮箱,并附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申请”;


3.自命题科目由江西师范大学有关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查。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4.复核内容: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程度不在复核范围内。


5.如成绩有误需要更改的,江西师范大学会在1月28日前电话告知有关考生。成绩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1月28日后未接到江西师范大学通知的,则表明成绩无误。


在此祝各位考生朋友及家人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相关推荐:


2016全国MBA/MPA/MPAcc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调剂时间汇总


2017MBA/MPA/MPAcc备考交流群汇总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6MBA调剂招生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公开课迎春开讲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