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东交通大学双证MBA调剂通知

MBAChina
2016-02-02 13:42 浏览量: 2281

各位考生:


华东交通大学现接受调剂,欢迎报考华东交通大学MBA项目


一、调剂原则


1、初试成绩达到2016年国家A类分数线(参考2015年国家A类分数线:总分160分以上(含)、英语单科40分以上(含)、综合单科80(含))。


2、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等管理类硕士等的考生可申请调剂我校MBA;


3、调剂名额:30名。


二、调剂报名程序


1、立即报名


2、确定调剂指标后,在3月底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用报名时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后,


选择省市:江西


招生单位:华东交通大学


院 系 所:经济管理学院


专业名称:(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3、复试


(1)时间:2016年4月。


(2)地点、科目、方式由我校确定,我校复试分数线为国家A类线。


(3)为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择优录取,我校MBA研究生入学考试实行差额复试,具体办法以华东交通大学MBA学院网站2016年复试公告为准。


四、培养方向


营销管理、生产与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国际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司财务管理、金融工程、企业信息化管理等、企业战略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


五、学习年限


学制2至2.5年,在温州在职学习。一般一年半时间修满学分后撰写论文,进行论文答辩,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或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不能按期完成学业者,由本人提出申请,经MBA学院同意,可以延长学习时间,最长不得超过5年(时间从入学时起计算)采用不脱产教学。


六、学历学位


学员学完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考试成绩合格,修满规定学分,按要求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答辩者,颁发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七、华东交通大学MBA的优势


1、雄厚的师资实力,案例化教学,学员满意度达到95.5分;


2、国家中部综合性大学,教学综合实力强;


3、超过一千名的MBA和SMBA学员,为各位学员的职业发展和企业经营,搭建丰富的人脉资源平台。


八、学习费用:4.8万元。


备注:如果学费国家规定有变动,最后以国家规定为准。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372924911 / 134993257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