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6MBA成绩2月20日左右公布

MBAChina
2016-01-24 12:04 浏览量: 2214

MBAChina网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6MBA成绩2月20日左右公布,更多2016MBA考试成绩查询、2016MBA考试分数线等信息,敬请关注MBAChina网!


序号

时间

事项

要求

1

2015年9月24日-27日(应届生预报名),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

网上 报名

全国各地考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填写、查询、修改报考信息。请注意:身份证号、姓名、毕业证书编号、报考专业等信息不能填错!

2

11月12日前

现场 确认

全体考生到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缴费、照相、确认报考信息;部分省市考生在网报时已缴费,确认时无须再次缴费。 现场查验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 必须是考生本人亲自报名,不得代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报考点(报名号以"4203"开头)现场确认已改为网上确认,请关注网上确认公告。 经现场确认后考生报名方正式生效。

3

12月14日-12月28日

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打印准考证。

4

12月26日-27日

初试

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点查看座位安排,熟悉考场; 


420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考点设在我校西区教一楼、教三楼和北区综合楼,考前三天起可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考场安排,考前一天下午可熟悉考场(不可进入教室)。

5

2016年2月20日左右

成绩 查询

届时请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查询成绩,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 


公布成绩后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申请卷面复查。(具体要求届时通知)

6

3月20日左右

查询分数线及

复试名单

考生请登录报考学院网站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有关信息。

7

4月初-4月中旬

复试、调剂、体检、政审、调档、签订定向协议和培养合同等

复试由报考学院具体组织,包括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 拟录取考生政治审查; 拟录取考生(委托培养、少骨在职考生除外)调档; 拟录取为少骨和委托培养考生签订少骨定向协议书和委培合同; 拟保留学籍考生须于4月20日前签订保留学籍合同。

8

6月

查收 录取 通知书

请提前关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站通知,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注意查收;如寄送地址和联系方式有变,请及时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招生系统中更改。 


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请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自取通知书的考生请凭有效证件到录取学院(所)领取。

9

9月初

入学 报到

按通知书(入学须知)上的时间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报到注册,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有正当理由和有关证明,并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相关学院请假。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相关推荐:


2016全国MBA/MPA/MPAcc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调剂时间汇总


2017MBA/MPA/MPAcc备考交流群汇总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6MBA调剂招生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公开课迎春开讲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