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2016年MBA考试成绩3月中旬公布

MBAChina
2016-01-24 11:51 浏览量: 1847

MBAChina网讯】2016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于2015年12月26日至28日举行。今年报考北京建筑大学的考生共1498人,北京建筑大学考点负责667名考生的考试组织工作,其中社会考点考生74人。


学校高度重视硕士生招生考试组织工作,考前由学校党政办公室牵头召开了全校考务组织工作协调会,研究生院负责考试的具体组织实施。考试组织得到了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北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


为确保硕士生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研究生院于2015年12月25日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对全体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进行了保密教育及工作培训,并现场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为严肃考风考纪,北京建筑大学考点安排为每个考场配备金属探测器、无线信号探测器和手机屏蔽仪等反作弊装备,在进场时对全体考生进行有效身份证真伪验证,并要求考生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在考试期间巡视指导,分管研究生工作副校长汪苏考试期间全程进驻考区,校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医务室、教室管理组等部门安排专人值守,为北京建筑大学考点硕士生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及学校实际情况,北京建筑大学今年特别加大安保力度,保卫处协同北京市文保处武警等社会力量共同维持考区秩序。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全部在西城校区教学1号楼标准化考场进行,监控系统主控室设在第三会议室,实现教育部与北京教育考试院对考场及试卷保密室等的实时监控,确保了考试安全。


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在研究生院、全校相关部门及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考试井然有序,正按照计划顺利进行。


2016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3月中旬向考生公布。


相关推荐:


2016全国MBA/MPA/MPAcc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调剂时间汇总


2017MBA/MPA/MPAcc备考交流群汇总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6MBA调剂招生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公开课迎春开讲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