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调剂:贵州大学MPA上海班(B线)

MBAChina
2016-01-21 11:32 浏览量: 3787

MBAChina网讯】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主要为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将逐步成为国家公务员从业的一个基本条件。




贵州大学是一所部委直属的211工程院校。公共管理学院在劳动关系、工会理论与实践、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法学、社会工作、劳动安全、劳动经济学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居国内领先水平。


一、调剂优势


1. MPA专业全国最低录取分数线;


2. 211重点院校毕业的双证;


3. 教学方式灵活,学生每月集中授一到两次课。 学生达到学位标准相关规定要求,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接受调剂专业


1. 院校名称:贵州大学 院校代码:


2. 专业名称:公共管理(MPA) 专业代码:125200


3. 调剂名额:25人


三、调剂条件


1.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划定的“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B类分数线。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且毕业后满3年者(2013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毕业后满5年者(2011年9月1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且毕业后满2年者(2014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3.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公共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研究生且符合MPA报考条件的考生。


4.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16年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要求。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