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6年MBA/MPA成绩2月16日公布

MBAChina
2016-01-12 13:50 浏览量: 1659

MBAChina网讯】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考已结束多日。四川省2016年报考硕士生的人数持续增长,参考总人数达63523名。全省共设考点20个,考场2090个,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逾7500人。


为做好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考工作,积极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考试环境,省教育考试院主要采取了十项举措:一是所有考生均在标准化考点参加考试,考试全过程均在视频监控并实时录像。二是增设了西昌学院考点和攀枝花学院考点方便考生报考,以满足全省报考硕士生的考位需求。三是使用二代身份证识别仪、指纹识别仪验证考生身份,使用金属探测器在考生入场时实行安全检查,禁止携带规定之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各考点为考生免费统一配备考试文具。四是省级考务指挥平台通过网上视频监控系统对各考点试卷值守、考场情况进行全程监控、巡查。五是试卷运送实行全程GPS定位跟踪,武警或公安等4人一班,24小时4班轮流值守试卷保密室,确保试卷安全。六是严格按规定选聘、层层培训监考员和考务人员并签订责任书,培训后考核不合格者不得上岗。七是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了五个“专项行动”,各考点统一配备作弊器探测仪、手机信号屏蔽仪、以及无线电监测车等反作弊装备,采取多种形式对考生进行警示教育。八是加大巡考力度,省招考委派出了巡考组分赴20个考点,全程监督检查考试工作。九是有6个科目实行“一题多卷”考试,所有统考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十是今年所有标准化考场的监控视频录像将全部回放,在回放过程中查实的违规行为,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按照安排,四川省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评卷工作将从1月1日开始,2月16日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成绩,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17日联系招生单位申请登记查分,复试工作将在4月进行,录取工作预计在5月底完成。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