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春季班复试

MBAChina
2016-01-05 14:15 浏览量: 2750

MBAChina网讯】根据《江南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第二阶段复试分数线及录取办法》的要求,江南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春季班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对象


1、报考江南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春季班,参加2015年10月联考,总成绩≥138分,获得江南大学复试通知的考生;


2、报考江苏省其他院校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春季班,参加2015年10月联考,总成绩≥138分的考生;条件优秀,通过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审核,获得复试通知的考生。江南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调剂申请表(MBA).doc(点击下载)


二、复试内容和形式


1、笔试


1)政治理论 闭卷笔试3小时


2)英语听力 闭卷笔试30分钟


2、综合面试


1)单人面试 约15分钟


2)小组面试 约30分钟


三、复试时间


2016年1月10日8:00-17:00        报名参加


四、复试程序


(一)1月10日上午 笔试


地点:第二教学楼2C211。


1)8:00— 8:30 考生入场


2)8:30— 11:30 政治理论 闭卷考试


3)11:40—12:10 英语听力 闭卷考试


备注:


1)政治理论和英语听力,答题一律用黑色钢笔。


2)《政治理论》和《英语听力》无参考范围。《政治理论》主要考察考生对一年来的国内外重大时政、经济热点等方面的主观理解。


(二)1月10日下午 综合面试


1)13:00-13:30 报到地点:商学院123


请在现场查看面试注意事项、面试流程、面试分组名单和面试考场安排;填写《面试记录表》,签署《考生考试诚信承诺书》。复试材料中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都会在验证完毕后当天归还。


2)13:30—16:30 单人面试


3)16:30—17:30 小组面试


五、考生应交材料


复试当天需要提交一些材料,请随身携带。考生若被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者应交材料无法交全,影响录取进程,所有后果考生自负。复试应交材料如下:


1、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此表由考生自行从学位网的网报系统下载打印,需本人签名,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在电子照片上再加盖公章);


2、2015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doc(此表需考生下载填写后A4打印);


3、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复试时携原件备查,并交复印件一份);


4、准考证原件(复试时携原件备查,并交复印件一份)


5、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试时携原件备查,并交复印件一份);若为境外学历或学位,则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原件(复试时携原件备查,并交复印件一份);


6、近年来获奖、专利、发表论文等有关复印件一份;


7、江南大学MBA考生基本信息表.doc(请将此表下载填写好后,A4纸双面打印签字,复试时交)


8、蓝底、彩色身份证照片一寸和两寸各8张,每张照片背后写好姓名,并装进有本人姓名的小袋。


9、以下两份为电子版材料,请务必于2016年1月6日之前发送至邮箱,压缩文件名为“2016春+考生姓名”。


1) 江南大学MBA考生信息登记表.doc(见7) ,请在表中相应位置上插入电子照片。


2) 一寸彩色身份证照片(蓝底)


六、复试、拟录取


1)复试总分300分,其中政治理论满分为100分;英语听力满分为50分;综合面试满分为150分。


2)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


复试成绩=政治理论成绩 + 英语听力成绩 + 综合面试成绩


3)综合面试低于90分或者政治理论低于60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4)差额复试和录取。复试合格的考生根据总成绩,以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分别排序,按照招生计划,择优拟录取。


5)思想政治素质及道德品质考核不作量化记入总成绩,但复试材料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七、学校路线


江南大学位于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公交95、77路可达学校北门,快1、105、128路可到学校东门;地铁1号线江南大学站下。自驾车请从蠡湖大道的校东门进学校。复试地点在学校南区第二教学楼及商学院。


MBA联考已经结束,但后期与考试相关的工作远远没有结束,部分考生在持续关注MBA联考国家分数线、院校分数线、等待最终成绩的同时,也会面临调剂等问题。MBAChina网调剂服务平台将帮助考生调剂到自己满意的院校,读取自己心仪的MBA项目,服务电话400-600-9288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