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6春季MBA复试

MBAChina
2016-01-05 09:38 浏览量: 2724

MBAChina网讯】为确保MBA招生质量和秩序,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制定中国地质大学2016年春季MBA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具体方案。


一、复试资格


1.已参加2015年10月在职MBA联考,并达到中国地质大学复试分数线(总分不低于133分,英语不低于33分)的考生;


2. 报考湖北省其他高校春季MBA,且总成绩达到中国地质大学复试分数线,有意调剂至中国地质大学攻读MBA学位的考生,可申请参加中国地质大学的复试。


二、复试必备材料


1.报名网站打印的《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此表一式三份。


2.考生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


3.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二份。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审查时须提交认证报告。


4、提交《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


5、对初审学历无匹配的考生,须在复试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未按时提交认证材料的将不予录取。


6.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复试成绩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和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复试程序


1.资格审查


学院将严格审核考生的各项报考信息,并缴纳复试费,复试费按照100元/人收取。


2.参加政治理论课笔试


3.分组接受面试


4.签订培养协议书


四、复试内容及形式


复试采取笔试和综合面试两种形式,复试满分共200分。


1.笔试:政治理论课,闭卷,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素养、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理解以及运用政策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综合面试:满分为100分,采用分组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管理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职业基本素质等能力。内容包括基本英语口语、考生背景陈述、回答评委提问。


五、复试成绩及录取


工商管理硕士总成绩满分300分,其中联考成绩按200分满分折算(联考成绩*2/3),政治理论课满分100分,面试满分100分。复试各部分成绩或复试总成绩未达到相应满分60%者,不予录取。最终按联考和复试的总成绩排名的顺序录取。


六、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月9日(星期六)       报名参加


资格审查:8:00-9:30 西区教三楼109教室


政治理论考试:10:00-12:00 西区教三楼109教室


综合面试:14:00-17:00 西区教三楼504、505、506教室


相关附件请点击下载:考生情况登记表、综合面试记录表、调剂申请表


MBA联考已经结束,但后期与考试相关的工作远远没有结束,部分考生在持续关注MBA联考国家分数线、院校分数线、等待最终成绩的同时,也会面临调剂等问题。MBAChina网调剂服务平台将帮助考生调剂到自己满意的院校,读取自己心仪的MBA项目,服务电话400-600-9288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