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春季MBA复试

MBAChina
2016-01-05 09:09 浏览量: 2294

MBAChina网讯】作为MBA教育的后起之秀,广外MBA“起步虽晚,起点不低”,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广外MBA2016年春季MBA考生复试指引如下,请各位考生遵照。


一、 复试对象


(一) 联考分数达到分数线且没有通过提前面试的第一志愿考生。


(二) 已经通过面试,且没有进行政治考试的考生。


二、 复试安排


1月9日星期六        报名参加


复试报到:上午 09:00-09:30


政治考核:上午 09:30-11:30


面试考核:下午 13:30-17:00


复试报到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一楼


(一)政治考核


考试时间:1月9日 上午 09:30-11:30


考试地点:第九教学楼103课室


要 求:本科目考试采用开卷考试的方式,考生可以携带参考资料进入考场并翻阅,但必须独立完成作答。只允许携带纸制资料。


参考书目:


1、全国大学生政治理论课统编教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13年修订版),作者:本书编写组;高等教育出版社,2013年8月1日出版。


2、《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3年修订版),作者:本书编写组;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年1月1日出版。


3、党的十八大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注意事项:考生须提前进入《政治》科目考场,开考半小时后,考生不得入场。


(二)面试安排


考试时间:1月9日 下午 13:30-17:00


考试地点:第九教学楼三楼 (面试课室与顺序现场抽签决定)


考生等候室:103室


三、考生提交资料清单


考生1月9日面试报到时须持有资料:


(一)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二)报考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填写完整的资格审查表,具体要求如下:


1、登录报名网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hinadegrees.cn)系统中自行下载资格审查表。


2、工作单位(无工作单位的考生指其档案所在部门)人事部门填写审核意见、经办人签字并加盖人事部门用章。


3、电子照片上需要加盖单位人事部门章。


★ 着装要求:请着正装参加面试。


四、 面试流程


(一)个人综合能力面试(中文)


考官就考生的各个方面进行逐个深入提问。


(二)英语能力测评


英语能力测评专家将对考生的英语综合沟通能力进行评估考核。


五、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将第一时间通知考生。


MBA联考已经结束,但后期与考试相关的工作远远没有结束,部分考生在持续关注MBA联考国家分数线、院校分数线、等待最终成绩的同时,也会面临调剂等问题。MBAChina网调剂服务平台将帮助考生调剂到自己满意的院校,读取自己心仪的MBA项目,服务电话400-600-9288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