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2015年在职MBA专业学位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6-01-04 14:32 浏览量: 2205

MBAChina网讯】华东师范大学2015级MBA复试分数线为全国联考成绩不低于142分,单科成绩英语不低于35分。


一、华东师范大学复试名单查询网址:http://zsxx.yjsy.ecnu.edu.cn/system/zzfsyx_list.asp


二、复试报到前完成:


1. 12月30日前提交学历认证报告。请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尽快登陆学信网进行学历认证,具体操作可参照http://www.chsi.com.cn/xlrz 说明或学历认证办法.pdf


2. 12月30日前交付报考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80元,共160元。逾期未缴纳复试费用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不予安排复试考试。


缴费办法:登录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zsxx.yjsy.ecnu.edu.cn/main/index.asp),登录用户名为考生的报名号(在复试名单公布列表中可查),初始登录密码为本人的8位出生日期,登录系统后请修改密码。


三、2016年1月5日-1月9日网上打印准考证,查看笔试(政治)考试地点。


四、另外请符合条件的MBA考生注意以下信息:


1.符合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分数线的考生,均须按照要求参加复试,复试包括政治理论考试和综合素质面试。


2.复试报到时,考生均需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复印件(作资格审查用),具体如下:


1)有效身份证件(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


2)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3)签字盖章后的《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


4)初试准考证


其中,资格审查表(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上交院系,初试准考证作政治理论考试凭证。


注意: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文件规定,考生在网上报名前应进行资格自审,华东师范大学在录取前也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不论是否参加过初试复试,均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3.复试工作具体安排


1)办理复试报到手续(含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交付报考费)


时间:2015年1月9日上午10:00-11:30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419教室


内容:提交上述第2条中所要求的材料和交付报考费。


2)政治理论考试


时间:2015年1月9日(周六)上午8:00-9:30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419教室


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20题共20分)、多项选择(10题共20分)、简答题(4题共40分)、论述题(1题共20分)


政治理论复习要点见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栏目中“华东师范大学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政治理论”复习要点”(http://www.yjszs.ecnu.edu.cn/system/yjszsxx_detail.asp?id=201511302015007513161710473 )


3)综合面试


时间:2015年1月9日(周六)下午13:30-17:00      报名参加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一楼


面试内容:①综合素质能力测试(个人面试)②英语能力测试


MBA联考已经结束,但后期与考试相关的工作远远没有结束,部分考生在持续关注MBA联考国家分数线、院校分数线、等待最终成绩的同时,也会面临调剂等问题。MBAChina网调剂服务平台将帮助考生调剂到自己满意的院校,读取自己心仪的MBA项目,服务电话400-600-9288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 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 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 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 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 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 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