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5年MTA/MBA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5-03-27 11:25 浏览量: 997

MBAChina网讯】请达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标准的考生及经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允许调剂复试的考生,按下列要求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参加复试资格审查、体检及政治笔试:


一、交费:


交费金额:100元复试费,103元体检费,合计203元


交费形式:网上交费


交费时间:3月24日—3月27日12时


二、报到及复试资格审查:


考生须携带以下证件及材料:


① 有效身份证原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


② 个人自述(见后附件1)(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工能力、研究计划等);


③ 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见后附件2)(加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或工作单位公章);


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携带以上证件及材料,于3月28日上午8:00,至北二外1号教学楼775办公室报到,提交以上材料,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体检化验单。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三、体检:


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后即前往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勿饮酒、熬夜,体检当天早晨空腹,以保证正常体检结果。


四、政治笔试:


时间:3月28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北二外1号教学楼427教室


形式:闭卷考试


五、其它


任何时候一经发现考生有不符合复试录取工作要求的,一律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