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秋季MBA提前批考生复试安排

MBAChina
2015-03-17 10:42 浏览量: 1293

MBAChina网讯】中央财经大学已定于2015年3月27日(周五)在中央财经大学南路校区举行2015年秋季MBA提前批考生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


中央财经大学MBA复试线国家联考的A线(总分160,综合80,英语40)


二、 有意向申请IMBA的在职班考生(包含提前批和正常批的定向和非定向考生),请点击页面操作中的“申请国际班”进行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23日中午12:00点之前。


1.申请资格(考生需同时满足前两个条件):


(1)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且成绩不低于460分;或IELTS成绩不低于6.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85;或提供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具有同等英语水平的材料。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若为专科学历,则只接收英语专业学生的申请。


(3)具有外企工作经历或留学背景的考生,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如考生GMAT成绩达到600及以上,可进行申请,提交英语成绩证明等材料。经中央财经大学审核合格后,即可免于参加IMBA班英文水平考试。


2.申请程序:


(1) 考生点击“申请国际班”进入填写申请表信息,带*的是必填项,附件中上传英语能力的证明材料。填写完整后,提交申请信息,中心将会对所有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最终具有IMBA班申请资格的考生名单。


(2)审核通过的考生将参加IMBA班英文水平考试,包括听力和作文。通过英文水平考试及复试的考生将被录取为IMBA班学生;未通过英文水平考试,但通过复试的考生将被录取为MBA在职班学生。


3.申请说明


MBA在职班学生上课时间分为平时班和周末班。平时班上课时间为平时的某几个晚上加周六一天;周末班是周末两天。而IMBA的上课时间只有平时班。请考生申请前,酌情考虑上课时间的安排。


三、复试具体安排


内容

时间

地点

要求

备注

体检

3月27日

8:00—10:00

校医院

(1)请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以及60元体检费。(如准考证遗失,请携带打印的联考成绩单)

2)请各位考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体检表,并提前正反面打印,贴好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1)体检时请空腹,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不要饮酒。如已妊娠,请出具医院诊断证明书。

(2)体检结果将会在招生系统中发布,请考生接到中心短信通知后登录系统查询。

政治理论及心理素质测试

3月27日

13:30—16:00

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1)考生准时凭准考证、身份证签到,现场交100元复试费、身份证复印件、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各一份(如准考证遗失,请携带打印的联考成绩单)

(2)大专学历考生还须提交一篇2000字以上,且与工商管理领域相关的论文;

(3)考生自带签字笔。

(1)政治理论参考资料: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期间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形式为开卷考试,参考资料由考生自行携带;

(2)13:00开始入场签到,因提交材料较多,请考生有序入场,服从现场安排。

(3)心理素质测试为问卷形式,考生无需提前准备。

(4)政治成绩分“合格”与“不合格”,不计入复试成绩

IMBA选拔考试

3月27日

13:30—17:00

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1)考生准时凭准考证、身份证签到,现场交100元复试费、身份证复印件、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各一份(如准考证遗失,请携带打印的联考成绩单)

(2)考生请务必携带2B铅笔和签字笔。

 

(1)包括IMBA英语入学测试(分为听力和作文两部分)、政治理论考试及心理素质测评(详情参看上一栏说明)等内容;

(2)13:10开始入场签到。

(3)仅申请IMBA项目的考生参加。



四、录取原则


1.遵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


2.政治笔试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3.心理素质测评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4.思想政治素质及道德品质考核和体检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5.在招录期间,一旦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材料或所提供材料违背中央财经大学有关录取规定者,中央财经大学将取消考生的录取资格。


这期间MBAChina网也会开放MBA调剂平台,整合各高校调剂信息帮助大家第一时间完成调剂工作。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BA调剂信息,可咨询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专业老师,服务电话400-600-9288。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