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5秋季MBA第一批第一志愿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5-03-17 09:29 浏览量: 864

MBAChina网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将于2015年3月21日(周六)举行2015秋季MBA第一批第一志愿考生入学复试(政治考试与入学体检另行安排)。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初试联考分数达到国家东部A线【总分160(含160分),英语40分(含40分),综合80分(含80分)以上】并第一志愿报考广外MBA的考生(已通过提前面试“直通车”的考生不需要重复参加)。

 

二、面试时间

 

2015年3月21日(周六),详细安排请留意指引通知,截止申请时间为3月19日。

 

三、面试申请流程

 

考生登录MBA中心网站中的“考生入口”进行注册,完整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后提交。

 

注意事项:


1、此报名信息作为考生面试时个人资料,请认真、完整填写。

 

2、按规定上传个人学历学位证书、英文简历。

 

3、下载报名表格并于面试当天递交至学院。

 

4、报名系统中文短文说明如下:

 

中文短文:请从下列2题中选择一个题目,阐述你的想法和理解。

 

题目1:我对广外MBA “SMILE”(微笑)价值观的理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工作人员和全体师生倡导和践行“SMILE”(微笑)价值观,即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Enthusiasm(热情进取)。该价值观是广外MBA全体师生在学习活动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和价值标准。

 

题目2:我的职业理想。请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个性特点谈谈自己的职业理想。

 

四、面试流程

 

面试将依照“考官专业化,安排人性化和流程标准化”的原则进行“公平、公正、科学、客观”的选拔。考生报到后将被告知由电脑随机抽签产生的面试分组安排。面试内容包括英语能力测评、综合能力测评。其中综合素质测评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个人能力面试的综合评估。具体如下:

 

1.英语能力测评

 

2.综合能力测评

 

<1>各小组就一个案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

 

<2>考官与考生逐一交流。

 

五、面试结果公布及反馈

 

面试结果将第一时间通知考生。

 

六、遴选原则

 

(一)总成绩=联考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二)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