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2015MBA 3月7日春季班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5-03-06 16:00 浏览量: 1466

MBAChina网讯】根据教育部有关春季MBA复试及录取工作精神,华东交通大学将对报考条件和初试成绩符合华东交通大学招生条件的考生进行复试。


一、复试时间与地点


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上午9:00-10:00 资格审查,填写表格,10:00-12:00 政治考试;


下午14:00 进行综合素质面试和英语口试。


报到地点:华东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15教学楼9楼905会议室)。


逾期不到,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二、资格审查内容


根据全国联考初试成绩,达到华东交通大学复试线的考生(总分不低于130分,英语单科不低于30分),按照1.1:1的比例实行差额复试。MBA中心将提前电话通知考生(名单见附件),请各位学员保持电话畅通。


复试所需携带的证件与材料:考生本人第一阶段联考准考证(笔试准考证)、《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在考生网上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用人单位必须盖章)、身份证、大学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半身一寸免冠照片二张。


华东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严格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后果自负。


三、复试内容及要求


复试由三部分组成:综合素质面试、英语口语和政治理论。


综合素质:个人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管理潜力、教育背景和职业背景等。满分50分。考核形式为考生抽取管理学试题,个人作好3分钟发言准备。教师进行提问并根据个人表现打分。


英语口语主要考察考生基本的英语听、说水平。满分25分。考试形式为教师与考生进行英语会话。


政治考试:根据命题要求进行作答,满分25分。时间为2个小时。参考内容:2014年时事政治。


四、复试成绩的计算


复试满分100分,其中:政治25分;英语25分;综合素质50分。


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


按照总成绩排名录取。


五、录取通知


复试结束后发放协议书,待缴纳完第一期的培养费及签订好协议后,3月中下旬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复试费用


每生收取复试费300元。复试期间,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