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单证)MBA考生复试及接收调剂生的通知

MBAChina
2015-01-27 11:59 浏览量: 2485

MBAChina网讯】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4〕18号)文件精神,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在通过全国联考后,成绩上线者须进行第二阶段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复试分数线

  
工商管理硕士(MBA):全国联考总成绩不低于120分,外语成绩不低于25分。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于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下午3:00在河北大学本部进行,地点为北院逸夫楼404室。报到时需携带相关证明(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的《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资格审查表要确保填写准确无误,根据国家规定,没有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不能录取。

  
3、政治理论课考试

  
报考工商管理硕士的考生需参加政治理论课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政治理论课考试范围:

  
①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的思想。

  
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建构在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的论述。

  
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

  
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论述。

  
考试形式:闭卷笔答,满分100分。

  
政治理论课考试时间: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上午8:30-10:30

  
4、综合素质面试

  
综合素质面试由MBA教育中心组织,主要考察考生的工作经历、思想政治表现、专业知识、研究计划和从事本专业工作的能力和潜力。

  
面试时间为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下午2:30,具体地点资格审查时通知。

  
5、接收部分调剂考生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学位办〔2014〕18号”文件规定,“各类别专业学位调剂录取工作,限在考生报考院校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院校之间进行,不进行跨省(自治区、直辖市)院校之间的调剂录取;各专业学位类别间、领域间均不能进行调剂。”

  
2014年全国联考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的MBA考生可向河北大学申请调剂。调剂者须携带调剂申请表、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按本通知第2条第3条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和复试。调剂考生应于2015年1月15日之前电话联系河北大学MBA教育中负责老师,并告知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见下。

  
6、报考河北大学且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不允许调剂。

  
7、考生于资格审查时领取2014年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考试成绩单。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