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4在职人员读MBA复试及录取通知

MBAChina
2015-01-08 11:04 浏览量: 1681
  

MBAChina网讯】中央财经大学2014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BA)复试通知已以短信形式发送,请已接到通知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和时间准备复试等有关事宜。


一、在线提交信息


1.请于2014年12月29日至2015年1月3日之间(即招生系统开放时间)登录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页(注:请使用IE或者火狐浏览器),点击网页左侧“考生登录”键,以考生编号(即初试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登录,进入招生系统。请按照招生系统右上角“考生须知”要求,如实、完整地填写并提交个人资料及其他相关电子版附件。所有材料填写完整并提交成功后,方可进入复试环节。电子版附件的要求如下:
 


二、资格审查暨复试说明会


1.时间: 2015年1月11日下午4:00-5:00


2.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北二平房MBA教育中心A28号房间


3.考生需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学历证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单位盖章的《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


(4)政治考试需提交的论文(具体要求见下文);


特别提示:


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不能参加复试。


三、复试安排


1. 复试签到时间及地点:2015年1月11日晚 6:00- 6:30


MBA教育中心北二平房A02教室


2. 复试时间:2015年1月11日晚 6:30- 8:30


3. 复试内容:政治理论、英语面试,综合素质面试


(1)政治理论


结合当前我国改革重点或热点问题撰写一篇文章,题目自定,字数在2000字左右。请考生提前撰写,于资格审查时提交。


(2)英语面试


英语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2分钟;


(3)综合素质面试


综合素质面试包括小组面试和个人结构化面试两部分。小组面试的方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个人结构化面试即考官现场提问,考生进行回答。


特别提示:


1.请于2015年1月11日晚准时进行复试签到,面试时请着正装。


2.复试过程中请遵守考场纪律,并不得将任何考试资料带出考场,否则复试成绩无效。


3.考生须登录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注:请使用IE或者火狐浏览器),点击网页左侧“考生登录”键,方可查询复试结果。查询时须输入个人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公布日期约为1月下旬。


四、录取原则及安排


(一)录取原则


1.政治理论、英语面试,综合素质面试各项成绩均须合格。


2.综合考察考生的个人简历、思想政治表现、业务素质和能力等,进行择优录取。


(二)录取安排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流程


(1)签署培养协议书:录取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仅限身份证、护照、军官证,下同)亲自办理录取手续,并在办理录取手续时与中央财经大学签署MBA培养协议书。


若考生确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办理的,必须由代理人持由本人签字的委托书,以及考生本人和代理人有效证件前来办理。


(2)领取录取通知书:中央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于办理录取手续当日发给录取考生。


(3)领取其他入学材料,如存储学费的银行卡等。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