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14年MBA成绩查询

MBAChina
2014-02-24 16:25 浏览量: 913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发布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通知:
 

  >点击进入查询入口<

 

  
 

 

 

  1、查询办法:登入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查询。用户名为2014+考生本人的报名号(见附件),密码为本人在网上报名时填报的身份证号。例如某考生的报名号为111912345,身份证号为123456789012345678,其在查询时的用户名即为2014111912345,密码为123456789012345678。如果考生在此之前修改过密码,请使用自己修改后的密码进行查询。
 

  2、成绩复查:因统考科目采用网上阅卷,考生答卷不再返回中国农业大学,故本次成绩复查只针对中国农业大学自命题科目。如果考生对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可在2月27日前向报考学院(学院联系方式)提出复查申请,各学院派专人在2月27日-28日期间到研招办复查,逾期不再受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查结果由报考学院尽快通知考生本人。
 

  3、复试分数线:中国农业大学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8日左右在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页上公布,请密切留意。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4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