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

MBAChina
2014-02-24 16:17 浏览量: 904

 

  
 

  点击进入查询地址
 

  1、正确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及姓名,才可准确查询。
 

  2、如果核对考生身份证号及姓名后,依然无法查询,请于上班时间电话咨询我办。(2月21、23-28日:9:00—11:30、14:00—16:30)
 

  3、从2006年开始由考生自行登陆深圳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打印成绩,研招办不再另行寄发初试成绩单。
 

  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考生可于2月23日前在本查询系统提交复核申请,提交后请于2月23日前将考生本人签名的复核申请表、成绩打印单和身份证复印件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不受理任何其它邮递方式)寄深圳大学研招办(截止时间以寄发地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深圳大学自命题科目,复核无误的考生名单,将在深圳大学招生信息网上公布;统考科目复核无误名单待我办收到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核查结果后将在深圳大学招生信息网公布。复核有误的成绩,我办将在核实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获批后用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请考生注意:根据教育部(微博)教学司[2009]26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试卷时,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关于学历信息验证的温馨提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硕士录取检查工作的相关规定,所有拟录取考生的学历信息均须在中国学生信息网可查(应届生 、往届生)。如考生学历信息在中国学生信息网不可查询,请于3月上旬前到指定代理机构申请学历认证(代理机构)。如考生因学历认证问题影响录取,责任自负。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4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