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2014年MBA成绩查询

MBAChina
2014-02-23 14:17 浏览量: 1012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西南科技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陆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或点击下面链接进行查询。
 

  点击进入西南科技大学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届时西南科技大学不再另行寄送成绩通知书,如有需要,请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成绩证明。
 

  特别说明:
 

  1.西南科技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依旧采取“若一门课程缺考或违纪,则全部科目不予评卷”的规则。因此,缺考(或违纪)考生的自命题科目成绩均为“0”。
 

  2.考生成绩已由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组织专门人员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统分有误等情况。但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可按照《四川省硕士生入学考试查分工作细则》(川教考院〔2014〕20号)的要求,填写《西南科技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于2014年2月19日当天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研招办办理查分申请登记,或在2月19日18:00前将表格及身份证复印件传真,逾期将无法办理!研招办将组织人员进行认真核查,2月26日由研招办向成绩有误的考生发成绩更正通知。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查分是对考生申请查询的考试科目的分数,从小题分到大题分到全卷分以及有无漏评和统分错误进行复查(主观题由人工复查,客观题有机器复查),但不查评分宽严。
 

  3.2014年国家复试线预计于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复试分数线一旦公布,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将及时在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部网站上公布,届时请考生注意查询,并按相关要求准时来西南科技大学参加复试(一般在4月中旬左右)。
 

  欲了解2014年全国MBA联考成绩查询地址汇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201402/76538.html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4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