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2014年MBA成绩查询

MBAChina
2014-02-21 10:48 浏览量: 1052

 

  
 

  新疆财经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广大考生可登录新疆财经大学教育考试院网站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新疆财经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注明:1、在左边正确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询。
 

  2、右边框中即显示查询结果。
 

  3、此处可填写注意事项及提示。
 

  一、查分申请
 

  考生成绩已经过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任何问题。如考生对成绩有疑义,请于2月25日—26日将《2014年新疆财经大学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交至研招办或传真至研招办,逾期不予办理。新疆财经大学汇总后集中上报自治区招生办公室统一复核,核查结果预计将于3月4日18:00前后在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根据教育部复核成绩要求,复核成绩是指核查考生答卷(答题卡)各小题是否漏评、成绩累计、成绩登记情况,不核查评卷宽严幅度。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二、温馨提示
 

  1、新疆财经大学各专业复试分数线一般为国家B区复试分数线。2014年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于3月中下旬至4月初公布。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新疆财经大学会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复试及调剂相关政策及专业,届时请考生注意查询,无需提前电话咨询。
 

  所有调剂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无需提前预登记,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调剂系统后请考生尽快填写调剂志愿。
 

  2、新疆财经大学拟录取的考生在录取前要进行人事档案调阅和政治审查工作,请考生注意配合。
 

  3、有关招生、复试工作将在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通知。
 

  欲了解2014年全国MBA联考成绩查询地址汇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201402/76538.html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4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