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学:“社聚流光,团耀星河” 社团文化节

沈阳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31 10:28 浏览量: 5622

MBAChina网讯】社团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挖掘了我们的潜能。昨天沈阳大学商学院团体联合会举办了“社聚流光,团耀星河”社团文化节,展现了沈阳大学商学院社团的风采,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吧!

校园文化节

29 May 2019

下午1点,晴空万里。沈阳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剪彩仪式,也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同学们参加了各项妙趣横生的小游戏,集体过呼啦圈、画大象鼻子、双人协作运球……这些游戏为晚上的节目进行了充足的预热。

晚上7点,全场观众热情澎湃,主持人宣布本次社团文化节的开始,文艺部小姐姐开场舞燃爆全场!

排球社团带来的歌曲展示《Little Talks》,悠扬的歌声使人如痴如醉。剧动笑园带来的小品《青春记忆》,让本次活动更加幽默风趣。脱口秀《奋斗》,也是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还有观众互动环节,让同学能更好地享受社团文化节。

逻辑社团带来的舞蹈让我们见识到了他们不仅仅有逻辑思维,还有另外一面。悠悠球社团让我们领略了炫酷的悠悠球表演,让我们大开眼界!魔术社团带来的魔术演出更是让我们颠覆了认知,见证了奇迹的发生!吉他社团的花椒乐队也用吉他演奏出绝美的音乐,吟出青春誓言!

我们是最棒的!!!

通过这次团联举办的“社聚流光,团耀星河”社团文化节,相信有更多的同学了解了社团,并且想加入社团,那就让我们在社团中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沈阳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