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团委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26 08:15 浏览量: 2178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庆祝建团百年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充分结合工作实际,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

2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

3

活动内容

团史知识竞赛

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参与知识竞赛活动的同学登录易班优课进行初赛线上答题,测试内容为“百年团史”相关知识;进入决赛的同学将于指定日期再次进行线上答题。

主办部门:院团委新媒体中心、院团委思想政治教育中心

青春故事会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

活动形式:邀请获得沈阳理工大学优秀团干部标兵、沈阳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通过腾讯会议以青春故事会的形式向广大团员讲述青春奋斗事迹、传承五四精神。

主办部门:院学生会办公室

会议虚拟背景设计比赛

为了给网课、线上活动增添一份色彩,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开展会议虚拟背景设计比赛。参赛作品主题包含专业课、团课、班会等。

主办部门:院团委组织建设与提升中心

重温入团誓词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路,青春正当时。右手握拳许下青春誓言,是对前行者的致敬,是红色基因的传承,也是我们对共青团最长情的告白。在建团百年之际,让我们回望初心,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吧!

主办部门: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编辑丨陈奕男

初审丨陈百合

复审丨石金明

终审丨张红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