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在军训期间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12 07:19 浏览量: 3537

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心理状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内心困扰,让同学们树立主动调整情绪、积极悦纳自我的意识,5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迟昊婷老师、学院心理护航员冯春莹老师在小足球场为我院2020级正在军训的同学们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在“秘密大会串”活动环节,同学们围在一起,将自己当前存在的心理困惑与问题写到纸上,两位老师对同学们反映的心理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方面的困扰,在场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在军训这个特殊时期,通过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使同学们在提高心理健康意识的同时,缓解了紧张压力,释放了负面情绪,解决了各方面的困扰。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了我院大一同学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同时为学院进一步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