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商务文明,礼仪先行”礼仪风采大赛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01 12:41 浏览量: 3887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商务礼仪的机会并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基础。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于4月28日晚6:00在经管c300教室举办“商务文明,礼仪先行”礼仪风采大赛,本次活动的主要参加人员为2020级学生。

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最终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商务礼仪讲解环节,通过播放参赛选手们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和ppt,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团队特色、精神风貌和自己对商务礼仪的理解;在才艺展示和礼仪情景剧展示环节,各组选手各展所长,其中,“花仙子队”对电子礼仪、文明礼貌、着装礼仪、自我介绍用到的礼仪等进行生动的讲解。最终,“花仙子队”凭借出色的综合表现斩获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活动的最后,还特别邀请到17级市场营销专业黄丽婷学姐,现就职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人力资源岗位,她对自己面试的经历、职场中所需的礼仪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感受颇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商务礼仪知识,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的综合素质,提升了同学们的内涵和修养,体现了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帮助我们在未来的职场生活中更加得心应手。

文字 | 女生部

图片|黄明璐

排版丨郭泓博

刘秉陇

校对丨陈竞帆

皮云龙

栏目审核丨张大海

球分享

球点赞

球在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