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声献礼建党百年,以光影记录时代新声】经管学院举办“加油新学期,点亮新未来”快闪活动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08 09:40 浏览量: 4990

以歌声献礼建党百年,以光影记录时代新声——

“加油新学期,点亮新未来”快闪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响应校团委开展“加油新学期”春季开学季系列活动号召,传播网络正能量,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2021年3月举办“加油新学期,点亮新未来”快闪视频录制活动。

在《加油新学期,点亮新未来》的快闪视频制现场,同学们胸前贴起中国心,手中挥舞国旗,抒发爱国情怀,展现青春活力。

没有豪言壮语不招摇显赫,

用无言的大爱感动着河山。

没有薪金报酬且低调缄默,

把无私奉献变成躬身实践。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朗诵的形式献礼青年志愿者,表达对志愿者的高度赞扬和致敬,伴随着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和精彩优美的歌声,活动拉开序幕。通过对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采访,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望和鼓舞让同学们满怀信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现在就是未来,青春不再等待”,以歌声献礼建党百年,以光影记录时代新声。此次快闪视频录制活动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热情,抒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情怀。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