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速递】沈阳理工大学成功举办“逐梦新时代,‘寓’见新未来”寝室文化节活动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22 19:00 浏览量: 2612

MBA中国网讯】寝室文化节

为营造团结融洽的寝室氛围,加强同学间交流,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于2019年10月20日晚6:30在经管C300举办“逐梦新时代,‘寓’见新未来”寝室文化节决赛。

伴随着艺术团成员们的精彩舞蹈,本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共有七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寝室风貌”环节和“我行我秀”环节。在第一环节中,每组选手充满激情的讲解使大家感受到了他们和谐友好的寝室氛围,选手们激情高昂的讲解和精彩的PPT展示,引得全场观众的欢呼。其中“OOSO”团队以妙趣横生的语言,精美的PPT展示,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气氛。

中场的游戏环节同样充满着欢快的气息。

之后的“我行我秀”环节中,各组成员带来了舞蹈,小品,歌曲等节目,其中“五星级寝室”组合带来的舞蹈串烧深受观众的喜爱,“OOSO”团队带来的歌曲《野狼DISCO》更是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最终“OOSO”团队凭借精彩表演赢得本场比赛第一名。

颁奖环节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友好的寝室氛围,更展现了沈阳理工大学学生的青春风采,有利于和谐校园、和谐寝室的建设。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