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辉煌七十载,逐梦新时代”新生杯篮球赛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21 20:53 浏览量: 2652

MBA中国网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弘扬体育精神,加深新生之间的交流。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2019年10月19日中午12:30在篮球馆举办“辉煌七十载,逐梦新时代”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为了给“新生杯”篮球赛预热,加深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友谊,特在2019年10月18日中午举办了大二、大三年级对抗赛。

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经济学专业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杀出重围,会师决赛。比赛初始,经济学专业代表队快速投进一球,点燃全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也毫不逊色,迅速投进一球,将比分追平。双方你来我往,攻势迅猛,防守到位,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上半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代表队以14:12的比分暂时领先。

女子罚篮

中场游戏由场内女生自愿报名进行罚篮比拼,让我们见识到了女生们的飒爽英姿。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比分一度持平,赛况胶着,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赛场氛围一度紧张。最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代表队以31:28的优势夺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发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斗志,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