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速递】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百人净滩,喜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25 11:58 浏览量: 2365

MBA中国网讯】沈阳理工大学“百人净滩,喜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传统,经济管理学院20余名志愿者于2019年9月24日在沈阳盛京大剧院周边开展“百人净滩,喜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分散在盛京大剧院周围,对垃圾进行分类捡拾。每一位志愿者都热情高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捡拾角落的垃圾,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全体志愿者都十分积极,争先恐后地把各个角落里的石块、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清理干净,留下了一个个最美的背影。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志愿者们对盛京大剧院周围的环境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在交流过程中,工作人员讲述的一些志愿服务故事令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志愿者们向沈阳学雷锋工作人员虚心请教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市内面貌,还提高了青年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养成了崇尚文明、讲究卫生、遵守公德的行为习惯,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