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演绎青春,感悟成长”心理剧大赛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4 21:42 浏览量: 2340

MBAChina网】为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理解,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和信息部于2019年5月21日晚六点半在经管C300联合举办了以“演绎青春,感悟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剧大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五支队伍进入了决赛。18级艺术团成员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各组专业的选手都认真的投入到小品的演绎中去,以精湛的演技生动地演绎了青春时期可能发生的心理故事。金融学专业的同学让我们了解到沟通的重要性。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告诫大家不要撒谎,否则撒一个谎可能需要十个、百个谎来圆的道理。

选手们努力认真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最终,电子商务专业的默语蓝昕组合以新颖的表现,感人的情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培养了青年学子乐观自信的心态,使我院学生可以把青春的激情投入到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去。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