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当宝宝 你也是第一次当妈妈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12 13:57 浏览量: 2563

MBAChina网

母亲想念成长的孩子,总是单向的;充满青春活力的孩子奔向他人生的愿景,眼睛热切望着前方,母亲只能在后头张望他越来越小的背影,揣摩,那地平线有多远,有多长,怎么一下子,就看不见了。

——龙应台《亲爱的安德烈》

妈妈这个词,只是叫一叫,也觉得喉间哽咽。妈妈,最有力量的名字。

——《请回答1988》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母亲呵!撇开你的忧愁,容我沉酣在你的怀里,只有你是我灵魂的安顿

——冰心

祝全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