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26 10:31 浏览量: 3788

MBAChina网讯】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给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给大一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促进学院持续发展。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4月14日-22日,进行了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

精彩回顾

初试

4月14日,我们进行了初试。在现场我们看到了新生们的激昂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那是自信的你,不退缩的你。

笔试

4月20日,学生会对通过初试的同学,进行了行政能力测试。在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遵守纪律;学生会干事严格监考,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组织性。

复试

4月22日,我们迎来了招新复试。同学们在30秒自我介绍后,评委们对面试者进行提问,深度挖掘面试者想法,考验其应变能力、语言组织能力等,认真负责地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严格的把关。

本次招新工作不仅给大一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同时为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新的活力,促进学生会的进一步完善与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