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11 22:29 浏览量: 3981

MBAChina网讯】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工部于2019年3月9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在沈阳理工大学网球场内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志工部干事的组织下有秩序地领取清理校园所需的用具,在做好准备之后,大家来到需要清理的区域——网球场。网球场上布满落叶,这影响了同学们上课和课余的使用。对此,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行动迅速。无论是扫落叶、捡拾杂物还是整理堆在一起的垃圾,大家都认真负责,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还不忘帮助未完成工作的同学。通过大家一下午的努力,原本杂乱不堪的网球场变得焕然一新。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将垃圾放在指定位置,等待回收。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锻炼了动手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打扫虽苦,却乐在心头,希望志愿者们可以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帮助他人,让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在学校流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