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志愿者前往沈阳中心血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5 13:15 浏览量: 3596

MBAChina网讯】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奉献爱心的服务意识。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工部于2018年12月22日上午8时带领我院2017、2018级学生志愿者前往沈阳中心血站开展“稀有血型表彰大会”的相关志愿者服务活动。


 

会议现场,经管学院志愿者协助完成包括礼仪、签到、维持秩序、颁发奖品等多项任务,同时一部分志愿者机动待命,为参会人员提供服务。



每位志愿者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自己的工作,同时还协助其他志愿者一同完成任务。最后,在沈阳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与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稀有血型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发扬了沈理学子踏实肯干、用心奉献的精神,同时他们也更加认清志愿者肩上的职责与责任,传播了志愿服务的正能量,为我院日后志愿者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