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思辨新青春,筑梦新征程”辩论赛完美收官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5 10:57 浏览量: 3742

MBAChina网讯】为了提高大学生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大学生语言组织及应变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2018年12月13日晚6:30在经管C300举办了以“思辨新青春,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

比赛在艺术团歌唱队成员贾旭辰的一首《讲真的》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由坚持“自身努力对学习更重要”的正方代表市场营销专业与坚持“学习环境对学习更重要”的反方代表工商管理专业展开激烈辩论。

比赛初始,双方铿锵有力的口号将现场的氛围带动了起来,比赛过程中,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伴随着歌唱队成员熊欣怡的一首《孤独她呀》,比赛接近了尾声。工商管理专业以厚实的文化功底和默契的配合,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最后,学习部部长杨智云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到此,本次比赛完满结束。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大学生的眼界,锻炼了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唇枪舌战中使大学生更加迅速的成长起来,学会思考和反思问题的实质,努力养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