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第三期青马培训成功开展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5 11:24 浏览量: 2305

MBAChina网讯】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水平,加强学生干部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力,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3日晚六点半在经管C300开展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本次青马培训的主讲人为校团媒干事宋立行和易文凯。

01

宋立行首先利用一张图片来简单介绍图片构成,同时针对组成类别着重介绍了图片的色彩搭配及主体观念。随后利用ps软件对ps的基础操作进行讲解,为在场学生干部展示了修图过程,让学生干部对ps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02

接下来易文凯为学生干部带来了新闻稿的讲解,易文凯介绍了新闻稿的特点、写作新闻稿不可忽略的要素、新闻稿标题的关键等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学生干部日后更好的撰写新闻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对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使学生干部可以在日常工作中更好的运用办公软件,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对学生干部的日后工作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