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01 13:19 浏览量: 3092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31日晚6时30分,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C300教室召开了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大会

团委副书记程永博主持会议

换届大会团委学生会主席潘惠泽做述职报告

大会伊始,由学生会主席潘惠泽做2017年工作汇报,主席总结了去年一年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几点殷切的希望。

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鲁平宣读换届选举方法

竞选演讲

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从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激情的演讲。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经管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同时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