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速递】礼仪队招新圆满结束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30 18:31 浏览量: 2575

礼仪队招新圆满结束

为给大一女生提供一个展现与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给我院礼仪队注入新鲜血液。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于2018年9月26日在经管A304和A305开始了礼仪队的招新面试。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女生部部长陈晓辰出席本次面试并与大三女生部干事共同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

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各自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还有的同学进行了才艺展示,大家都竭尽全力给评委留下自己最优秀的一面。随后,评委们对面试者进行提问,考验其临场应变能力、语言组织能力等,认真负责地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严格把关。随着最后一名女生冷静的回答完所有问题,礼仪队的招新面试正式结束。

在本次招新面试中,同学们展现了大学女生应有的风采与活力,同时向大家展示了她们出色的能力。希望参与面试的同学可以通过选拔,成为礼仪队的一员,没有通过选拔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努力,展现更好的自己!

文字丨历文君

刘智汛

图片丨历文君

排版丨姜颖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