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主题知识竞赛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9 12:03 浏览量: 2175

MBAChina网讯】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锤炼大学生党性修养,锻造新时代合格党员队伍,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七、八党支部联合开展“理工情怀”主题知识竞赛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被分为五组,要求组员分别从无序的照片中选择将要前往的地点,寻找知识竞赛的题目,现场作答,在规定时间内赢得碎片多者获胜。活动中,各组成员分工明确,通力合作,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敏锐的反应能力,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胜券在握”组赢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学习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和丰硕成果,激发了莘莘学子的爱校之情,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丰富了大学生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