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弘扬爱国之情 树立报国之志”演讲比赛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6 23:13 浏览量: 2954

MBAChina网讯】“弘扬爱国之情 树立报国之志”主题演讲比赛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爱国意识,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2018年9月26日晚7点在经济管理学院B105举办了以“弘扬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田环宇、谷成君,女生部部长陈晓辰,志工部部长李美怡出席了本次活动。

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位选手从近五十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的比拼中,大家都表现出色,八位同学壮志激情,自信满满,用自己真挚的情感歌颂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繁荣富强,表达了自己愿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同时,由艺术团歌唱队的姚依昆带来的歌曲《走马》及主持队成员带来的诗朗诵《我的祖国》也深深地打动了在场观众,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歌曲《走马》

诗朗诵《我的祖国》

赛后点评

最终,来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选手邢嘉璐用他极具感染力的演讲打动在场评委及观众夺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冠军。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田环宇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同时希望选手以及在场观众可以通过此次比赛能够铭记: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记得爱国。

颁奖环节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对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