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入倒计时啦!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2 21:32 浏览量: 2293

军训进入倒计时啦

时光向来刻薄,像吹散一朵蒲公英似的,把我们吹往不同的地方。大抵人生总是这样,充满一场场盛大的邂逅与别离。

——苑子文《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近日,天高气爽,空气微凉,经济管理学院18级的萌新们的军训热情丝毫不减,这样凉爽的天气给同学们免去了酷暑难耐的煎熬,使同学们早起拉练的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

本次军训与往年有一些不同,为了更好的强健同学们的体魄,增强同学们的意志,教官们的标准高,要求严,同时增加了防毒、炮火袭击、道路被毁、卫星过顶、核闪光、电子侦查无线电静默、小股敌人以及奔袭等拉练内容使得全体军训的同学能够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

晚上6点30分,同学们在龙翔体育场进行了军歌比赛,在夜晚他们手中手机开启的闪光灯像是撑起了今夜的星空。“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鸽哨声伴着起床号音...”他们的歌声随着伴奏的跌宕起伏而显得格外的铿锵有力、富有激情。演唱的同学们都热情飞扬,信心饱满。

歌唱中的同学

短短八天的军训,磨练了学员们钢铁般的意志,炼就了学员们军人般的气质。虽然军训并没有结束,但我们相信,你们会把这宝贵的精神财富投入到更为广远的人生之路,成就属于你们的卓越!

稍息、立正、齐步走

——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的军训

文字|程思茹

图片|董克诚

关丹

刘雨辰

排版|程思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