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老师,节日快乐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0 20:49 浏览量: 2561

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今天(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陪伴我们最多的就是老师。今天,就让我们再道一声:老师们,节日快乐!

Happy Teachers' Day

老师,您辛苦了

课堂上是您孜孜不倦的教诲,课堂下是您轻声细语的解说,您的每句经典语录,我们都还记在心上。

教师节

老师本来就是一个包含特殊含义的称呼,在每个人生命中都有不同意义的老师,在教师节之际,我们有很多话想对我们的老师说!

老师 听我说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

感恩我们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老师,你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要感恩老师,是你们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们。

老师 我爱你

teacher

是他们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予了我们慰藉和鼓励,让我们从懵懂的孩子走到了现在,开始编织我们美丽的未来。

——致老师

千辛万苦育新人

千家万户把您夸

千言万语道不尽

千桃万李满天下

老师

祝您节日快乐!

排版丨王欣欣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