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学院领导视察军训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07 22:35 浏览量: 1933

学院领导视察军训

为提升同学们的对军训的热情, 促进我院军训期间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凯,院长赵维双,党委副书记张红伟于2018年9月7日来到军训场地对全体教官和学生进行了慰问。

同学们被分到不同的场地进行军体拳和队列队形的训练。军训场上,同学们英姿飒爽,每句口号震天响;每个动作灵活自如;每次落脚铿锵有力。拼尽全力展现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愿得此身长报国

我院领导们对同学们不畏艰苦,持续训练的拼搏精神做出表扬,随后给大家讲解了经济管理学院的特色传统,经济管理学院作为沈阳理工大学的优秀学院,具备完善的软硬件设施,一流的师资配备,这将是经管学子们展示自己的良好平台。最后,我院领导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坚定目标,努力学习,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此次视察工作,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校园,为我院的发展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字|赵适璇

姜颖燃

图片|王鑫

关丹

董克诚

排版|姜颖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