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创城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28 21:52 浏览量: 3122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沈阳市"三城联创"工作的精神,2018年7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实践团来到嘉华社区与社区党员、社工共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创城”主题的党员专题培训。

培训伊始,大家共同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的真实记录使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观看者的爱国情怀,将爱国热情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

随后杨云霄同学围绕"三城联创"的内容及精神展开宣讲,他号召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为"三城联创"的顺利实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接着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围绕"三城联创"、"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十九大、三城联创"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服务于同学、社区群众。

培训结束之后,实践团的成员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大家宣传"三城联创"精神,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城的队伍中,共同建设幸福沈阳城。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促创城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优秀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学生骨干对“三城联创”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体会。同时,在社区服务中践行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城联创”的背景下更将党的重要文件精神传达到基层社区,有力推动了“三城联创”工作顺利进行和我院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开展。

文字/那晓洁

图片/关丹

排版/姜颖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