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五年国家分数线及34所自主划线院校复试线

MBAChina
2019-12-18 18:52 浏览量: 5084

MBA中国网讯】2020考研初试在即,辛苦准备一年终于要检验成果了。对于考研的人来说,初步判断自己能否考进理想大学,历年分数线可能是最好的参照标准,MBAChina统计了近五年来(2015-2019年)MBA国家分数线及34所自主划线院校分数线,供大家参考!

2019年34所自主划线院校中最高分为220分,最低分为160分,相对来说差距较大!关于各校具体分数请往下看:

国家线

34所自主划线院校分数汇总

注:以下院校不带任何排名顺序,如有差错,请以官方为准。

2月底3月初的时候,34所自主划线院校会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其中,部分院校的分数会相对稳定,还有大部分院校会根据国家线有所调动。

纵观以上学校,可以发现,绝大部分的提前批分数是要低于正常批的,这也是建议大家为什么一定要参加MBA提前面试。

12月21日(本周六),2021MBA/MEM提前面试说明会现开始免费预约啦,备考的同学不妨来听听专业的老师怎么说?

本文由MBAChina整理。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