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北航MBA内选会报名启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02 09:49 浏览量: 3861

MBAChina网讯】本次北航MBA内选会旨在为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选拔更具竞争力的参赛项目,因此,要求参赛队伍中须有至少一名MBA学生,且在队伍中承担较重要的角色。

报名方式

一、《商业计划书》提交

参赛项目请将《商业计划书》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北航MBA内选会官方报名邮箱:fsmiaomiao@163.com,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8日24:00。

报名邮件“主题”命名如下: 公司注册地-初创组/成长组-项目名称 例如:浙江省杭州市-成长组-项目名称。

报名邮件正文请您提供如下信息: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8日

内选会安排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晚18:30

地点:待定

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背景介绍

一、项目简介

近年来,北航、北理工围绕建设扎根中国大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远景目标,把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作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关键和学校的核心任务,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扎根中国肥沃的创新创业土壤,在全球范围内,涌现出一批批杰出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及项目。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积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为构建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创新合伙人”关系,打造“校友合作创新”生态体系,凝聚区域高校创新发展合力,在首届北航全球创新大赛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北航、北理工在创新创业领域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彰显北航人、北理工人创新创业的活力和凝聚力,完善北航、北理工高校创新创业生态圈,秉持“开放、融合、创新、发展”精神,继续坚持“高层次、开放性、国际化、品牌化”宗旨,特举办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

二、奖励机制

设立总额约50万元现金奖金池奖励大赛总决赛一、二、三等奖项目;

联合北航系、北理工系近10 亿元校友基金重点支持大赛优胜项目;

专场及决赛优胜项目可获得北航投资旗下科技服务板块1.5亿元专项落地资金扶持及三年免租优惠政策;

专场及决赛优胜项目可获得超 100家合作投资机构及创投基金重点支持;

专场及决赛优胜项目可获得知名天使投资人1对1 全程辅导培训;

专场及决赛优胜项目可获得相关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对接与全方位孵化服务。

三、大赛赛程

北航MBA内选会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初赛:时间2018年10-11月

复赛暨专场赛:时间2018年10-11月

初创组总决赛:时间2018年12月

成长组总决赛:时间2018年12月

四、参赛要求

(一)项目领域

包括但不限于航空航天、车辆工程、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人工智能、军民融合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型项目。

(二)项目分组

本次大赛分为初创组及成长组两个组别。

初创组:项目估值低于一亿元。

成长组:项目估值超过一亿元。

(三)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对科技、产业发展具有一定的引领性,有广阔的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能力,有明确的融资需求,拥有创新成果,有创业计划或科技成果转化计划;

2、参赛项目涉及职务发明的需要取得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并提交单位开具的不涉密证明文件;非职务发明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须归属参赛团队(企业),与其它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

3、参赛项目有完整创业团队,项目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