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主持人大赛经管分站赛开始报名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01 22:40 浏览量: 2508

MBAChina网】新生运动会刚刚结束,经管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取得了骄人成绩。

现在,主持人大赛经管分站赛即将开启,这里是否也是你施展才华的地方呢?

“主我青春,驰骋北科”北京科技大学主持人大赛院初赛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11月1日00:00--11月10日24:00

初赛时间:11月14日(第九周周三)晚7:30-10:00

地点:管楼313

到现场的同学都可以拿校园卡刷到梦空间活动积分

如果你想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如果你热爱主持,梦想在舞台上绽放自我

如果你喜欢拿起麦克风,拥有主宰全场的感觉

那这是一次不可错过的机会

来加入我们,为自己而战!

赛制安排

(具体流程另行通知)

第一轮:自备材料主持(时长三分钟内,朗诵、演讲亦可)

第二轮:随机主题主持(搭档分组及稿件材料以抽签方式现场分配,无需赛前筹备)

第三轮:即兴情境问题解决(考验主持人在突发事件下圆场的能力,需临场发挥)

请报名的同学下载报名表,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发至邮箱:wentiwork@163.com

在比赛后,经管学院将组建第一支主持人队,由文体中心指导,为各项大型活动保驾护航。快从这次比赛开始,让我们锁定你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