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师将参与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国际项目与中国四校学者项目研讨会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8-11-01 11:35 浏览量: 3978

MBAChina网讯】“自1996年以来,已有400多名教师参与了MIT IFF项目。这是研究、学习和课程发展的宝贵机会。”——David Capodilupo

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国际项目

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国际项目与中国四校学者项目研讨会将于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在清华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的目标是将与MIT合作的四所中国高校的学者们聚集在一起,就新时代中国的管理教育以及其他热门学科领域进行互动讨论。

首届学者项目研讨会涉及学者交流经验、学科发展和发表的最新趋势,以及AI、全球化、创业及商业与社会的最新研究。届时,与MIT斯隆管理学院合作20周年的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以及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将派出曾经赴MIT 斯隆管理学院学习的教师们参加会议,四所大学的IFF教师将聚集一堂以Ted Talks、主题演讲、分会讨论形式对国际化与一带一路、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创业与创新等主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通过部省共建,中山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现由广州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三个校区、五个校园及十家附属医院组成。中山大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努力成为全球学术重镇。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隶属于中山大学,秉承孙中山先生“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以行动实践“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岭南传统,致力于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的教学与研究。学院共有经济学、金融学、国际商务、管理科学4个本科专业,以及经济学和管理学学术硕士、金融学专业硕士、国际商务专业硕士、保险硕士,博士,MBA、EMBA、中美EMBA、EDP等项目。

学院获得AMBA、EQUIS和AACSB三大国际认证,成为全球同时获得三大认证的为数不多的商学院之一,跻身全球优秀商学院行列。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