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2019国家MBA/EMBA现场确认通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01 11:03 浏览量: 4130

MBAChina网讯】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7日—9日 9:00—16:00 (中午不休息)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长安区郭杜镇学府大道1号)教学2号楼1层西侧2J101教室

市内公交路线:311、321、324、616、268

请考生在确认时自觉排队,不要拥挤。

二、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毕业证书原件、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网上报名编号(以6116开头的9位数字)。

三、注意事项

1、网上提示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供学历电子信息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2、因要核实身份并采集头像,故现场确认时必须本人前往,不能由他人代理。

3、网上校验通过但因故未能携带毕业证书原件的考生,应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核对出本人的学历并将学历电子信息备案表打印纸质版一份,视为学历证书即可确认。

4、更改过姓名(或身份证号)的考生须携带户口本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有效证明和原姓名做的学历电子信息备案表即可现场确认。

5、因二代身份证丢失的考生须携带临时身份证进行现场确认。

6、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7、户口不在陕西的考生,需提供在陕工作的证明、劳动合同及三个月工资单。

8 、其他省份(非陕西省)的考生,请到当地报考点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照相、确认信息等工作。

请考生相互转告上述信息并按时进行确认工作。最终报名程序完成以现场确认为准,请广大考生关注MBA/EMBA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北大学MBA】,后续考试通知等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教育中心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