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顺利举行2018届中澳MBA秋季毕业典礼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11-01 12:46 浏览量: 3353

MBAChina网讯】10月30日下午,2018届宁波大学中澳MBA秋季毕业典礼在包玉书科技楼11号楼109报告厅顺利举行。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执行院长Maree Sainsbury博士宁波大学商学院院长金祥荣教授党委书记史宏协副院长盛沛锋院长助理朱一鸿项目任课老师和助课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除部分已赴堪培拉大学毕业典礼领取毕业证的同学外,有24名毕业学员来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商学院副院长盛沛锋主持。

典礼仪式上,商院院长金祥荣首先致辞,欢迎Maree Sainsbury博士远道而来,参加2018届中澳MBA学员的毕业典礼。

他提到今年是中澳MBA项目创办的第十八个年头,从当初一个单纯的国外学位研修项目到今天教育部认可的学位教育项目,学生构成由当初的清一色以中国学生为主发展到现在的中外学生同堂上课,国际化氛围更加浓厚,办学成果更加丰硕。

这一切都充分显现了宁大国际化教育发展的壮大,进一步加强和发挥了宁大在浙江省国际合作办学领域中的地位和作用。在恭喜同学们克服事业、学业和家庭等困难,通过两年学习顺利毕业的同时,金院长也希望各位毕业生们能继续保持学习和创新精神,不断拓展视野,培养格局,历练胸怀,取得辉煌的发展。

接下来,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执行院长Maree Sainsbury博士向在场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提到堪培拉大学和宁波大学合作默契,友谊长存,中澳MBA项目是堪培拉大学最重视且重要的国际合作项目之一。她祝愿所有中澳MBA毕业生前程似锦、幸福美满。

紧接着,史宏协书记宣读了中澳MBA项目2018届秋季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们依次上台,从两位院长的手中接过宁波大学结业证书和堪培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并和两位院长合影留念。

授证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朱骅上台发言,他感言两年前刚入学时的情形还历历在目,转眼却已完成学业要和各位已结下深厚友谊的同学们分别。他表示会珍惜这两年美好时光,同时也会将项目中学到的知识努力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与同学们通过聚会和行业交流,继续维系同窗情谊长青。

讲话结束后,毕业班向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和宁波大学商学院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随后,众师生在商学院楼下拍摄了毕业照,毕业典礼圆满画上句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