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哈工大MBA联合会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8-10-30 09:09 浏览量: 5582

MBAChina网讯】10月26日晚,哈工大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组织了2018年度MBA联合会秘书处换届竞选。学院教师朱洪文、吴伟伟、李勐担任评委老师。在2018级MBA学员中选取了40位投票代表,行使其投票权利,共同选举出本年度的联合会秘书处团队。

竞选伊始,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勐老师进行了致辞,简要介绍了联合会工作内容,对过去一年联合会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未来一年联合会的工作提出期许。

本次竞选分为网络投票、评委老师及学生投票3个环节,3个部分按相应比例分别计入竞选者的总分。各候选人依次进行了演讲演示,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历、竞争优势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并对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换届竞选中,朱洪文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开展学生工作时的注意事项,2017级联合会秘书长施雨泽同学也向2018级MBA联合会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最终,王显达、王希泽当选为2018级MBA联合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朱秋实、崔鹏当选为对外联络部部长、副部长;关剑、范博文当选为文体部部长、副部长;王金鹤、白艳当选为职业拓展部部长、副部长;孙博当选为学术部部长;魏娇娇当选为网络信息部部长。秘书长王显达在发表工作宣言时表示,希望能够带领新一届秘书处团队大放异彩,带领MBA学员勇攀高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